close

開場MV 我大概看了100次以上 但是我看不膩耶~!
要請廠商製作時真的要一直看一直看那些要刪減

以下是和廠商的溝通內容~
blog

就在我已付好款 DVD光碟也都拿到後
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
在婚宴前幾天 突然想加敏鎬歐霸的片段
或許是成為人妻前的最後思念~

blog1  

blog2  

好帥!!為了我被打得鼻青臉腫也超帥!!!

老公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~
阿唷~廠商怎麼可能理妳bala bala~
但我還是厚臉皮跑去問
結果當天廠商立馬幫我搞到12點

還額外幫我調整一些畫面與音樂
就在二度校稿都完成後 我凌晨又發神經
請廠商字幕幫我做修正
為什麼是凌晨?是的!沒修正我睡不著!!!
真的超想打我自己!!
廠商隔天立馬修改完寄出
還堅持不跟我收錢~!!!
我想~他也是被我愛慕歐霸的那份情所感動吧(?)

 




另一支影片是二進前宣導MV
想說盛竹如應該是老少通吃
所以選了這支影片

 

這兩支片一共只需要$3,440

好多人以為餐廳會送拍貼機 送影片...等~這些都是要額外找的唷

婚前一天廠商還傳一張圖片給我  哈哈哈 真的超感謝如此幽默的廠商!!

8632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